學生內聯網 Eng
學生相片1

園長的話

園長近照

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幼稚園,擁有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優越的師資,園內課室寬敞,教學設備齊全, 並設有語文圖書室、觀察室、音樂室、室內及室外活動場地、繪畫墻等設施,培養孩子在語文、音樂、體能、藝術方面全面發展。本園教師具備豐富幼兒教學經驗,持有幼兒教育相關學歷及證書,且持續進修以提升幼教的專業素質。園內分別有粵語、英語及普通話課程,均由專業資歷教師任教,並以遊戲教學方式在課堂上教授語文,給孩子建立起紮實穩固的兩文三語基礎。

古語有云「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」,我們「浸幼」的教育方針也是如此,我們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,以持續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專家導師們的專業教育知識為根本,結合幼兒身心發展的特點,以制定適合本港幼兒的教育課程。我們給幼兒們營造出一個安全舒適且資源豐富的學習環境,孩子們在融入學校生活、享受學習樂趣的前提下,培養出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健康的人生價值觀,並在此基礎上引導孩子們在心理、身體、道德、智能、社交、語文、美育及創作等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。我們幼稚園也十分重視幼兒教育中家長的共同參與,每學期都有家長陪同幼兒參與各種校園內外活動,不僅增進父母孩子間交流,讓家長瞭解孩子成長及發展情況,同時促進了家長、教師、學校的溝通,成為協作夥伴,保持良好的默契,共同為孩子的發展努力。

我們「浸幼」的每位教職員工,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幼兒教育工作中,一直以來也得到家長們的信任和支持,讓我們共同努力陪伴孩子們渡過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。